有事请烧纸

一个文笔一般但脑洞巨多的人,主嗑冀右,米英等。
高中牲,平常一般不在。

[all冀]我才不是海王呢!(3)

从被王京发现的那天起,王京也时不时来找王冀do,而王蒙也知道了他们之间发生的事。于是王京与王蒙在协商过后决定王冀每周五归王京,每周六归王蒙,其他时间随意。

他们之间就这么维持了一个月左右,直到公司团建,有的人抽到了海边度假,有的人抽到了野外露营。

他们仨人和王豫,王津,王鲁,王黑抽到了别墅旅行七天。

七人来到了别墅,但别墅里能睡人的只有三间房,在分配房间的时候,发生了一些小矛盾。

“阿冀是我弟弟,他应该和我一间房。”王豫说。

“我是首都,我应该先选,我和哥一间。”王京反驳。

“凭什么?我也要和哥哥一间房!”王津说。

他们三个以及另外三人同时看向了王冀。

王冀:你们这样搞的我很渣诶。

王冀提议:“要不抽签决定几号房?”

大概只能这样了,王冀找了七张纸,1号房2号房各两张,3号房三张。

王冀最先抽了一张纸,便拿着行李上楼了。

王冀抽中的是一号房,他简单收拾了一下行李,然后看着房间里仅有的一张大床陷入沉思。

“阿冀。”王黑也抽中了一号房。

“黑,你也抽到了这间房啊。”王冀说,“不过只有一张床,都是兄弟,挤挤还能睡。”

“好。”王黑进来和王冀一起收拾房间。

第一天大家来的时候都已经吃了晚饭,分配完房间已经很晚了,他们干脆直接准备睡觉了。

王冀在浴室里洗完澡准备穿衣服才发现拿错衣服了,他思考了一下,然后对外面喊:“黑,过来一下。”

等王黑进来浴室的时候,王冀全身只裹了一条毛巾,王黑扭头不去看那诱人的肩,

王冀走过去想要让王黑去帮自己拿衣服,结果脚一滑,整个人摔进了王黑的怀里,毛巾也掉了。

美人在怀,王黑哪还有心思听王冀在说什么。

这不赶紧把人吃干抹净。

“轻点……不要留下痕迹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海王进度:3/n

在高速上码的,凑合看吧。

评论(94)

热度(571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