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事请烧纸

一个文笔一般但脑洞巨多的人,主嗑冀右,米英等。
高中牲,平常一般不在。

[APH观影体]韶华.番外.1

[意识体春晚大赏]

系统简单介绍了一下春晚,然后给大家派了一些看电视必备零嘴。

[最先出场的是拿着话筒的王沪和王赣。

“亲爱的观众朋友们,欢迎收看意识体春节联欢晚会,我是主持人王沪。”王沪向境头打了个招呼。

“我是主持人王赣。”王赣同样向大家打招呼。

“诶,小沪啊。我是因为他们排节目那天请假了,就被安排来做主持。”王赣才不会说自己的节目被淘汰掉的事,“你是因为什么呢?”

“哎呀,别提了。”王沪嘴上这么说,但还是吐嘈,“还不是因为京爷公报私仇,我不就说了几句实话,就被他以口才好的理由扔过来当主持。”

“你说了什么?”

“这么喜欢压榨别人,难怪一直追不到人。”

“怪不得你会被扔过来当主持。”王赣同为被压榨的社畜,“但京爷真的比资bj还资bj,是想要把他挂路灯的程度。”]

“小京啊,你未来千万不能变成资bj那样压榨员工的人。”王冀苦口婆心地说,“你看看别人都想要把你挂路灯了。”

“嗯。”王京口头上答应,但心说未来的事谁知道,还有为什么你自动忽略了倒数第三句。

“比zbj还zbj?”王耀看了看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又看了看王京,他实在是不能把他们的形象联系起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思考了很久,还是决定把意识体春晚写成番外,大概是因为这个东西又多又难写,如果当正文绝对会坑,写成番外还能在有灵感的时候填一填。

下一篇如果可以在5号(开学)前写完就会发出来,但如果没写完的话就要下个周末或下下个周末了。(因为两个星期后,我这里要全区统考,所以不一定可以更新)

下一章:

A.采访意识体们(算是和新坑的联动,主要内容就是王冀和王皖采访联五轴三以及其他人)

新坑→万里山河 

此选项可在评论区投ask,以及放一些想对他们说的话。

B.平行世界(只有意识体不一样的平行世界,意识体以国名为名,大部分都是自设。)

主英(女)的视角,类似于英的自我介绍。

海王英,涉及欧罗巴混乱的关系。

比如美加是法英的孩子,欧/盟是法德的孩子,而美娶了英生了北/约,但北/约喜欢欧/盟,求北/约与欧/盟的关系。

 C.王京的告白大作战.碎片(主要是其他人给王京出主意)

评论(109)

热度(32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