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事请烧纸

一个文笔一般但脑洞巨多的人,主嗑冀右,米英等。
高中牲,平常一般不在。

[APH观影体]万里山河.1

观前需知:

这个观影体就我一时兴起想写的,不一定会填。

主要内容就是王冀和王皖公费旅游,给1945年的意识体直播未来的世界(基本上都是我没去过的地方,主要内容参考网络。)

其中可能会穿插一些回忆,去的地方由评论或者抽签决定。主要是在那些地方王冀和王皖与当地意识体一起游玩,或者当地意识体带他们去一些地方参观。

苏露同体,全员不吹不黑(但可能会轻微吹耀吧。)都友好。

尽量不只局限于中//国,也会到其他地方去。

中间可能会有特别节目(比如读评论,ask或者意识体之间的小故事,采访联五轴三之类的。)

第一站现在是想在北方挑,本来想着选河北的,结果查资料给我查emo了。(冀叔好惨!

(T T))

所以还是先写其他地方吧,目前在考虑的有黑龙江(主要是想让王冀撸东北金渐层,让王皖体验搓澡还有让过去的人看看北大仓),广东(因为我是在粤家生活的,所以会熟悉一点。可能会有凉茶,gdp,深圳之类的提及),陕西(秦晋会一起出场,可能会有长安,古墓,黑历史)内蒙古(骑马,撸鹿,还有回忆往事。)其他地方也可。

第一章放的是先导片,就是正式录制前的故事。

cp:露中,米英,秦晋,苏浙,京冀……(基本上和韶华一样。)

(空间都内不太明显,主要是未来)

空间内:所有意识体(包括省市)+已消亡的意识体(如古罗马,古希腊……)

空间外:全球(当出现不适合小孩子看的东西时,会马赛克掉一些东西。)

弹幕:21世纪的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欢迎来到21世纪观影院,您将收看来自21世纪的直播。”

“观影时间内发生的武力冲突皆不会受到实际伤害,若需要物品可在心中默念三遍,即可获得,但莫要贪心。”

“观影中各位产生的情绪将会化作能量作为报酬被收集,观影结束后,时间将会正常进行,所有人对于观影中的记忆也会被清除。”

“观影倒计时10分钟,现在将邀请意识体进入观影空间。”

空间外的人放下了手中的事情,找了个位置,坐下来看着大屏幕,等待观影开始。

饥饿的人吃上了饭,贫穷的人穿上了棉衣,受伤的战士得以休息,而各国高层已经在准备会议了。

空间内,意识体们被分配好了位置。

王耀看着屏幕上“Made in China”的大字陷入沉思。

“现在距离正式开始还有十分钟,各位可以问我一些问题。”

“未来有多少红色国家?”伊万问。

“五个,分别是中//国,越//南,朝//鲜,古巴,老挝。”

“我也是?”王耀有些开心。

“没有苏//联?”伊万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“What!古巴?”阿尔弗雷德震惊。

“苏//联在1991年解体了,现在的红色领头是China。”

“资料已经发给各位了,已同步传输至领导人手中。”

意识体们都在埋头看资料。

王耀看到自己未来发展的越来越好很是喜悦,当看到中苏关系那一部分,他有些害羞地看向伊万,却正好对上了他的视线。

两个人害羞地移开了目光。

阿尔弗雷德非常满意自己未来是第一,但看到古巴,有些心梗,还有上面说的如果美/国看到美/国正在对美/国做的事,美/国肯定会从美/国的手中解放美/国还有连续两个上司都十分离谱以及上百种性别是什么鬼?

空间外——

蒋校长的脸色现在十分难看,他身边的人都

不敢去触碰他的霉头。

慈父一边和身边的人研究资料,一边派人去联系其他人。

“观影倒计时5,4,3,2,1。观影开始。”

[你是否想要去旅行确困于没有时间?你是否想要足不出户就云游天下?你是否想要看到意识体们的日常?观迎收看由华夏影视,联/合/国影视,LOFTER联合推出的直播影片《万里山河》

本节目由中方主办,特别鸣谢联/合/国影视的大力支持。]

开始观影了,所有人都放下了手中的资料。

[先导片

王耀向屏幕打招呼:“大家好,我是中/国意识体王耀,这次节目是我家主办的,本来应该是我去做主持,但因工作原因,改成从我的弟弟妹妹们之中选两个做主持。大家以后会跟着他们的脚步云游世界。”]

[爹!]

[终于开播了!]

[“大家好,我是王冀。”王冀是被北方各省强烈要求来的。

“大家好呀!我是王皖。”王皖是抽签决定的。“我们现在在机场,还没有决定第一站去哪里。”

“所以我们决定抓阄。”王冀晃了晃手中的盒子,里面塞满了纸条。他把盒子递给王皖“来抽一个吧。”]

[好草率的方法。]

[希望可以到我这里。]

[老希望工程了。]

“确实有点草率。”王耀赞同弹幕里的话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章试个水,有人看就继续写。

评论(92)

热度(463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